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屏·齐云府】二期排屋、叠拼即将推出

2016-12-07 09:1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大多数事业有成的朋友来说,厌倦了城市生活的紧张感,厌倦了无处不在的拥挤与喧器,历尽浮华之后,开始期待一种更加自然、健康、全新的养生生活。而拥有一片纯净的自然居住环境,是每一位渴望健康而又期盼自然的人所追求的梦想。

图为:屯溪夜景

玉屏·齐云府二期创新叠拼别墅降临横江,不但弥补了市场对叠拼的需求,更是在一片绿意丰沛的土地上搭建了一方静谧的理想居所。玉屏·齐云府,充满健康之韵的【201-209㎡江畔叠拼】,将用永恒流转的自然气息,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名流们,提供一种江畔美居的生活新理念。

图为:叠拼北侧人视效果图

玉屏·齐云府【201-209㎡江畔叠拼】,上有景观露台下有院落花园,享尽自然味道。下叠产品具有“接地”特色,拥有独立花园与大面积地下休憩区域,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回归自然田园的快乐;

上叠产品具有“透天”特色,赠送超大面积的顶层露台,可从容瞰江,远观波光粼粼浩瀚江湾,同时也能为自己留一处空中花园,便于收藏四季的美好。


玉屏·齐云府【201-209㎡江畔叠拼】,超大面容客厅、餐厅挑高空间、私家庭院及露台的设计处处体现宽大的尺度。客厅落地窗、上层空间主卧及独立卫生间、采光地下室、健身房的搭配完全按照独栋别墅配置,私密性、功能性、舒适性缺一不可。

图为:叠拼南侧人视效果图

玉屏·齐云府【201-209㎡江畔叠拼】,独立入户的设计,使邻里之间的出入形成了动态隔离,确保私密的同时赋予您无比拟的尊贵感。

上有蓝天,下有绿地,多角度视觉景观,阔绰而舒适的空间,庭院的情趣生活,人性化的互动空间和园林的高格调,这一切玉屏·齐云府都将为您呈现。

玉屏·齐云府二期【200-270㎡江景排屋】【201-209㎡江畔叠拼】不仅拥有一线江景高颜值,赠送面积更是高达400㎡,而且总价更亲民,性价比高。近期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