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豪车云集道教圣地 体验自由家树屋世界炫酷之旅

2016-12-04 00:0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画意初冬,一场高雅奢华的阿斯顿马丁试驾活动在自由家黄山齐云营地倾情呈献。12月2日-4日,阿斯顿·马丁车队从杭州展厅出发,越过山川河流,一路风景如画,最后抵达又酷又好玩的自由家黄山齐云营地,住进青山围绕之中别具特色的自由家树屋,于山水盛境中感受无以伦比的自驾乐趣,参加各种刺激程度的户外运动,开启了一场三天两晚的炫酷之旅。

本次活动所选用的豪车皆为阿斯顿马丁车中的高端跑车,可谓是豪车中的豪车。这些豪车华美的排列在自由家黄山齐云营地的园区之中,前来试驾的嘉宾在享受名车带来的尊贵惬意的非凡感受外,还能驾驭它行驶于风景迷人的齐云山景区,欣赏沿途的如画美景,呼吸富含鲜氧的清新空气,潜听林中宛转鸟鸣。人、车、自然优质融合,体验24小时的马丁生活方式,这是一次的美妙旅程!

|行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阿斯顿·马丁Rapide,阿斯顿·马丁Rapide是Aston Martin家族的少有一辆四门跑车。一人驾驶,四人同享。Rapide提供四个成人乘坐的空间,驾乘环境极尽奢华与优雅。新的外部风格与手工艺打造的内饰材料相辅相成,实现了四门跑车少有的优质外观。

|住  

树屋,是每一个人孩童时期的梦想,虽没有凡尔赛宫的气势磅礴,但却让人心驰神往。

树屋是自由家的独特亮点,每一套都与众不同,分别由德国树屋大师及国内新锐设计师完成。别致的室内风格与远方的群山村庄、身旁的花草相映成趣,配置个性化的管家服务,能让人感受到非同凡响的野奢体验。

|玩  

树屋不远处便是“一石插天,与云并齐”的齐云山;营地内有丰富多彩的户内外活动:骑马、索道、高空探险……上天下水,无趣不有。每一项高端活动都有专门教练耐心指导。

除了以上活动外,还为大家悉心准备了“手工皮具制作”活动环节,体验慢时光的手作情怀。

除此之外,和爱人前来的,可在教堂草坪、露天影院牵手度过星空下的浪漫之夜;携亲子前来的,可在儿童乐园、卡丁车、水上运动中为童年增添寓教于乐的回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