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投资哪里好?城东小金库来一套

2016-12-02 08:4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都首郡沿校金铺对外出租啦!

从前,我们把钱存在银行;然后,我们又把钱投在股市;后来,余额宝取代了我们的理财。而今年的黄山楼市告诉我们,想要跑赢资金贬值,还是房地产靠谱!

商铺一直是投资者手里的“硬通货”,而好的商铺更是有“一铺养三代”之说。黄山商铺那么多,当然要先看地段!

“天都首郡的沿街旺铺,买了绝 对错不了!”

作为黄山市城市五大商业中心(2016-2030)之一的天都大道片区商业中心,天都首郡的沿街旺铺,当然是升值潜力无限!天都首郡业主已大批入住,大量车流和人气将汇聚在此,新园东路已经打通,周边重要生活服务配套一站直达,而处在新园东路和新区路交汇处的天都首郡沿校现铺就是最 大的受益者。

“名校面对面,开一家培训机构很合适!”

天都首郡的商铺是城东唯 一的沿校现铺,与田家炳中学,东城实验小学,区示范幼儿园一街之隔。作为紧邻学校、高端社区和市政景观带的商业,可经营教育类、社区配套服务类、休闲服务类等多种业态,投资潜力巨大!

“挑高6米,一层价格享受双层空间规划,真划算!”

天都首郡沿校现铺约47-428㎡,商铺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外墙为精致干挂大理石,挑高6米,一层价格享受双层空间规划,现正式对外限量租售!

“即买即用、升值无限、即租即收益,还在等什么?”

天都首郡47-428㎡沿校商铺火热招商中!即买即用、即租即用,不仅可快速实现收益,还有未来五大商业中心之一的无限升值潜力,是不可错过的绝 佳投资机会。

财富热线:400-869-1111 转 90583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滨江东路15号

相关链接:

黄山市城市商业网点布局专项规划 三大区五大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