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岭别院:三江口上稽灵山下 精工细筑城市公园家

2016-12-01 08:5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霸气高居2016中国“氧吧城市”排行榜榜首,而处于中心城区三江口稽灵山下的金岭别院更是坐拥江景和园林,是黄山首屈 一指的城市公园家。本期的徽郎看房,搜狐焦点小编就带大家走进金岭别院。屯溪区江南板块,精致庄园社区,现24席239-374㎡园系双拼、570㎡庄园独栋预计将于12月珍 稀发售。

看房之前,小编照常在黄山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黄山金岭别院的基本资料,供大家置业参考。

依照惯例,小编驱车从老大桥出发,经戴震路往文峰路行驶,过文峰桥,继续文峰路直行,至与稽灵山路交汇处,项目现场就在眼前。金岭别院位于屯溪区文峰路与稽灵山路交汇处(稽灵山公园北侧),2路、5路、6路、8路、12路公交直达。

金岭别院 项目概况

据了解,金岭别院产品由4席570㎡独栋庄园,20席239-374㎡园系双拼组成,共24席。坐北朝南,错列分布,开阔楼间距;新中式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目前项目14栋24套庄园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预计2016年底竣工。项目样板间正在打造中,预计项目将于2017年10月底全部交房。

(金岭别院鸟瞰图)

三江口上 稽灵山下 安家公园深处

金岭别院居于阳湖核心地段,坐拥屯溪区江南舒居版块与万平公园稽灵山相拥,再与三江口百米遥望,在保留大片原生态园区的基础上,以独特的开阔视野、摧残的人文风景润养身心,成为一方生态美地。

(稽灵山公园实景)

3公里内 名校环伴 坐拥都市繁华

学区配套:项目环伴屯溪四中、昱城中学、黄山学院等重点名校。

休闲配套:周边城市级旅游休闲配套——屯溪老街、黎阳in巷、元一大观尽在3公里内。

生活医疗配套:滨江步道、江心洲公园、市医院、532医院等健身休闲设施均在咫尺,生活服务医疗保障一应俱全。

交通配套:项目位于屯溪区文峰路与稽灵山路交汇处,2路、5路、6路、8路、12路公交直达,火车站、飞机场、各大交通枢纽均等围绕项目周边。

(三江口文峰桥实景)

(项目区位图)

大境无形 大道至简 闲居城市庄园

城市级公园配套,新中式建筑风格,金岭别院原创的山体园系建筑植根于领 先的设计理念,抛弃繁复与浮华的外形,用现代、简单线条,以厚重的石材和文雅的木纹重温东方哲学与平衡之道。外墙保温、干挂石材,中空Low-E玻璃,室内安装材料均选用全国一线品牌,并打造山体园系自然一体的园林景观。

(中式客厅意向图)

前庭后院 花木迎宾 尺度园系双拼

金岭别院庄园原创庄园大宅南北通透、布局合理,不仅拥有阳光地下室、独立家庭厅、豪华卧室设计,还打造南北双花园,私享姹紫嫣红美景,花园、露台、前庭、后院一应俱全,苑区超高赠送面积可用于打造您的专属时光,享受真正有天、有地、有院的庄园生活。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好了,本期的看房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金岭别院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登录搜狐焦点网黄山站查看,或者拨打金岭别院的免费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533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