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齐云山首届音乐节暨2016 中国新歌声安徽赛区谢幕

2016-11-29 09:0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次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结合,这是一场万人空巷的音乐盛宴!11月27日,对“江南排名前列名山”、千载道教圣地——齐云山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

当天下午,齐云山首届音乐节暨2016《中国新歌声》安徽赛区十强颁奖音乐盛典在齐云山新游客集散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休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红纲,齐云山管委会主任、齐云山镇党委书记吴小胜,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齐云山投资集团董事长常宇,以及县直有关部门、齐云山各业务板块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

齐云山投资集团董事长常宇致辞

万人空巷   狂欢大趴热情四射

此次音乐盛宴,国内知名音乐唱将、新声力量亮相舞台并倾情献唱,表演涵盖乡村民谣、华语流行、民族摇滚,打造出文化特色的现场音乐派对。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炫力无限,人气爆棚。炫彩的舞台,数千欢呼雀跃的乐迷,与齐云山的仙山、清水、绿地、云海交融成一片旖旎多姿的画卷。

倪鹏领衔 新声力量嗨翻全场

本届音乐节,“中国好声音”二期明星学员倪鹏献唱,歌声纯净细腻清亮,大咖实力不负众望,让所有乐迷一睹好声音的强大实力和迷人风采。全场乐迷在音乐下,蹦跳、呐喊,在倪鹏的歌声中尽情释放内心的欢悦。

除了倪鹏惊喜加盟,新声力量也不可小觑。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安徽赛区十强颜彦、王聪、张嘉文、杨小瑜、范喆、侯本岗、马兰、朱矞、韩梦茹、张啸勇敢追梦,尽情演绎属于自己的音乐。随着旋律,乐迷们自发地高举双手左右挥舞,全场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掀起阵阵高潮。

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还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将现场精彩场景同步共享给亿万网友。截至目前,点击率已超过20万次。网友好评如潮,点赞不断。同时,社会各界主流媒体也来到现场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这极大地提升活动的辐射力、覆盖面,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齐云山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中国新歌声》,你知道多少?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2016年7月,由《中国好声音》节目更名而来。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为该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他们通过在全国城市海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赏乐之外,别忘了观赏齐云山

齐云山文化底蕴深厚,野奢树屋奇幻美妙,文旅商街匠心集群,祥富瑞客栈诗意栖居,祥源·齐云小镇徽风皖韵……这一切,都等着智者去发现!

虽然此次音乐会已经谢幕,但如果不能在闲暇之余观赏一番这座仙山,那不失为一种遗憾。

齐云山,古称白岳,是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拥有“道教文化、摩崖石刻、丹霞奇景、天然太极、月华天街、地上北斗”六绝,有“千载道教圣地,养生运动天堂”之美称。相继获得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单位、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际“文化创意旅游景区”、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等系列荣誉称号。齐云山道教音乐和摩崖石刻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国家重点文物保护项目。

近年来,祥源控股集团与休宁县人民政府联手打造了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该项目以黄山为引擎,以齐云山道家养生文化为精髓,以休宁福山福水环境为载体打造的安徽省排名前列以三养文化(健康养生、灵修养心、休闲养老)为主题度假养生产品的文化旅游区,对打造现代服务产业新地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特别是首期项目的自由家营地,作为齐云山创新性的旅游产品,自今年9月10日试营业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曾一度刷爆朋友圈、微信群,频频亮相于各大媒体。这些创意和特色的休闲、体验项目改变了过往以景区观光为主的传统旅游模式,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度假体验”,也有力推动了山上、山下的一体化发展。

随着齐云山5 A级游客集散中心、自由家营地、善水商业街、祥福瑞精品文化客栈等一系列旅游配套产品的陆续问世,一个源于山水、根植道家文化,总规划面积65平方公里的旅游目的地正阔步走来。

旅游热线/400-001-8686

中国黄山休宁县齐云山景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