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用精工拓局黄山 金瓯徽府项目开工典礼圆满落幕

2016-11-28 13:2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28日上午,城东的天空阳光普照,驱散了冬日的严寒,金瓯徽府开工典礼在黄山中心城区城东新安江畔的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屯溪区屯光镇党委书记吴伟刚,屯光镇党委副书记李琦,集团总裁刘巨峰,黄山金瓯置业有限公司、黄山仁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裕龙,总经理王巍,参加并剪彩了开工庆典。屯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袁进,屯光镇党委委员程学礼等领导,江苏五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排名前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青岛的兄弟公司等相关领导也到场参加,共同现场见证金瓯徽府项目的正式开工。

金瓯徽府开工典礼的顺利召开意味着黄山金瓯置业、仁达置业正式进入黄山,也是金瓯徽府品牌拓局黄山的重要标志!

9点28分,礼炮喧天,绚丽的礼花和隆隆的鞭炮声宣示着金瓯徽府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仪式现场,黄山仁达置业有限公司、黄山金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巍先生在简洁而干练地致辞中表示,今天的开工典礼只是金瓯徽府迈出的排名前列步,同时也是誓师会,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金瓯徽府项目打造成一个让业主安心、舒心、顺心,让领导放心的精品工程。

立足城东 稳扎稳打强强合作

金瓯徽府项目位居黄山中心城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城东区域,拥有新安江畔绝 佳的地段和资源!据现场了解,开发商不仅聘请了知名建筑专家全程参与,精心策划。在工程管理上,也邀请了知名建筑企业安徽省排名前列建筑工程及江苏五星建设集团进行合作,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达到预定目标。

一直低调 专注改善精工品质

金瓯徽府项目自进入黄山以来,一直以一种低调的姿态行事。整个开发团队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只专心做一件事——根据黄山改善型居住群体的要求,反复调整产品设计与内部园林景观的规划,将自己进入黄山市的首 个产品做到极 致。

城市轻奢 还原人文品质生活

据了解,金瓯徽府项目由南、北两个地块组成,分别为金瓯徽府·南苑和金瓯徽府·北苑,总建筑面积约为9.53万㎡,项目定位 城市轻奢 · 全景智慧人文住区,秉承“还原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规划546户一线江景高端住宅及近万方配套商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