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再建2铁路 景昌黄和黄池两条铁路好消息来了

2016-11-14 09:1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景昌黄(黄景昌)和黄池(池黄)两条铁路,是黄山市乃至相关省份官方热盼并努力已久的两条重要铁路项目。现在,好消息全来了......

01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铁路勘察设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11月10日,“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铁路勘察设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开发布。

公示称,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铁路勘察设计项目(招标编号:2016SJZB-9-NH)已评审结束,现将拟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名称: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自2016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

祁门仙寓山区域

关心昌景黄(或黄景昌)铁路的人都知道,这条铁路已经谋划很久,皖赣两省都很努力,列入国家铁路中长期规划,正式列入国家区域性高铁路网发展规划,是安徽、江西“十三五”首推项目。江西省官方还曾表态2017年要开工。

此前,该条铁路的预可行性研究等已经进行,初期勘测已开展。今年上半年,黄山市还专门召开了黄景昌铁路走向对接会。

祁门大洪岭古道

今年8月份,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铁路勘察设计项目开始招标,项目介绍称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铁路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项目,位于江西、安徽境内,其建设对完善区域快速路网布局,形成赣中地区至长三角地区的快速通道具有积极意义。投标时间截止到10月18日,并当天在北京开标。

2池黄铁路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1月9日,受中国铁路总公司委托,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就池州至黄山(地区)铁路项目进行勘察设计一次性总体招标,并发布了招标公告。

池州至黄山(地区)铁路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项目。

本线在黄山地区与在建的杭州至黄山铁路相连,西与南京至安庆城际铁路相接,是武汉至杭州快速铁路通道的组成部分。项目拟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安徽省合作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