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置地双项目同动工 奠基典礼耀黄山

2016-11-02 10:1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置地双项目同动工,奠基典礼耀黄山

——栢景雅居5期玉兰轩&栢悦南山开工奠基典礼

挥揪培土,种下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和繁荣希望。

11月2日,黄山置地开发的栢景雅居5期和栢悦南山双盘齐放,开工典礼盛大举行。出席仪式的黄山置地领导及建设单位领导,为双盘开工手执新锹,垫下夯实基础,共庆黄山置地双喜临门。

(现场画面)

现场整装列队的企业员工及建设单位员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红色喜庆的海洋随着万响礼炮的燃放,点燃了双项目所在片区的关注,升腾了黄山置地建造黄山人居梦想的高度。

(现场画面)

懂黄山的黄山置地 砥砺11年风华正茂    

黄山置地,成立于2005年,至今在黄山已走过轰轰烈烈的11年,履迹屯溪黎阳、阳湖、城东等重要板块。从栢景雅居、栢悦公馆、栢悦华庭到栢景雅居5期以及栢悦南山,凡是这些在黄山历史上有着浓墨重彩的地方总留有置地作品的印记。2016年,更是成为黄山四盘共同运作的实力房企。秉承"携手美好生活"的愿景,专注高端地产项目开发,为客户营造优质生活环境,定制和打造多元化生活方式。

(栢景雅居实景)

玉兰花开香袭黄山,一展雄心再显企业实力

享誉黄山的人居巨作,栢景雅居作为黄山置地在黄山的蓝图先锋,构筑了一片可以预见的价值版图。8年醇熟大盘,6000户家庭的大社区,超前的城市功能规划,足见栢景雅居在黄山的地位和前景。因此,自栢景雅居5期——玉兰轩启动开始,黄山置地做了充分研究及方案论证,携手规划、设计、物业领域内的高级专家团队和专业物业管理公司联袂打造,从体量、规格和地段三个维度再升级,成就5期玉兰轩的璀璨亮相!

(栢景雅居实景)

栢悦见南山,蓝图之后展宏图

去年,阳湖板块的栢悦公馆的市场热度还未褪去,不久之前,城东栢悦华庭首开的火爆现场也还历历在目。“栢悦系”产品开一个火一个的市场影响力,让栢悦产品系成为让黄山为之骄傲的人居名作。作为黄山置地”栢悦系”的又一个精品,栢悦南山择址阳湖珮琅河西侧,汲取“栢悦系”产品线精髓,对产品功能修改、优化,匠心打造的水岸品质大作,将以独有的稀缺资源、城市配套,用一种全新的滨水休闲生活方式,带给黄山人更优质的居住体验。

黄山置地,经典之作,8年醇熟大盘,6000户家庭的一致选择

栢景雅居5期——玉兰轩,众望回归!

100-160m2花园洋房/品质高层,品质升级,续写雅居传奇

销售电话:2562888

营销中心:屯溪区·西海路18-2万安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