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养老试点工程 黄山全功能养老社区揭秘

2016-10-23 09:0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你老了,或者是当你的父母老了,你想住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里?不用多想,当然是一个安全,健康,便捷,可以不用在市中心,但是一定要交通便捷,环境清新,舒适,空气清新的地方,周边有山、有公园就更好了。那么在黄山,就有那么一个地方满足你养老、养生的所有需求。

黄山圣天地,高铁新城核心位置,临金鸡峰主题公园(规划中)而建,国家首批养老工程试点项目、全功能综合性老年生活社区、精装产权式全龄化养老公寓,全方位满足你养老、养生的所有需求。

国家首批养老工程试点项目

黄山圣天地是国家首批养老试点工程,是以养老置业为基础,以居住养老、社区养老为生活原型,以适老酒店为延伸的老年生活社区。整个项目占地面积2.58万方,总建筑面积7.4万方,西临梅林大道,东临枫树路,往东8公里到达市中心,往西8公里到达状元县休宁县,往北5公里到达黄山高铁北站,往南5公里到达黄山国际机场。交通便利,通达全城。

全功能综合性老年生活社区

黄山圣天地深度研习老年人的生活习惯,思索不同年龄段老年人的生活所需,从舒适、健康、安全、便捷等各方面,全方位保障并丰富老年人颐养生活物质及精神所需。并且始终以人性化的爱与关怀为核心运营理念,从日常家政服务、社区文化服务、健康管理服务等各方面,为老年人提供“颐、养、学、为”的养老生活方式,是真正实现医养结合、日常料理、老年慢性病长期护理等专项服务的养老地产项目。


精装产权式全龄化养老公寓

390套专为老年生化定制打造的温馨住处,可容纳近500位老人居住。黄山圣天地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社区氛围的打造,体量适中的户数和床位数保证了老年人生活空间的科学分配和充裕,不拥挤不冷清。同时,后期运营的良性操作和可持续性,奠定了优势的硬件基础。除此之外,酒店和酒店式公寓,也为老年人子女提供优质的旅居住所;沿街商铺为老年生活完备商业配套,充分满足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休闲、购物所需。

项目地址:黄山市经开区梅林大道与金鸡路交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93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