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徽州区搭建棚改安置房源平台 加大商品房去库存

2016-10-18 08:4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3日,徽州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棚改安置房源信息平台搭建工作会议,2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搭建棚改安置房源信息平台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棚改安置房源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主动参与到棚改货币化安置工作中来;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抓住契机,把握机遇,拿出切实可行的销售方案,加大商品房去库存力度;认真做好房源梳理工作,及时向平台报送房源,推动棚改货币化安置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徽州区房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