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18号起黄山屯溪迎宾大道封闭施工 交通分流图必看

2016-10-17 08:4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市政府安排,相关部门将对黄山市迎宾大道改建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进行排名前列阶段的封闭施工,为减少道路封闭施工对黄山市中心城区正常交通秩序的影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相关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施工时间定在16年10月18日至17年2月28日,在这160多天的时间里,将对迎宾大道博物馆至屯五转盘路段进行封闭施工。那么,需要前往施工地点附近或是占川方向的市民应该如何通行呢?我们一道来看看。

交通疏导图

在施工期间,这段路两侧单位、居民出行无法通过其他道路绕行,可以根据现场交通情况,采取左进右出的方式,借用封闭道路两侧的人行道,根据施工单位指示限速通行。非机动车可以按照施工单位设置的交通指示标志慢速通行。

如果在道路封闭期间,市民需要前往机场、博物馆方向,可以通过屯五公路→西区二号路→迎宾大道北段进行分流。

依云红郡的居民可以通过徽州文化长廊区间路绕行到西二号路进行分流。

最后,问题来了,相信很多市民不知道西二号路在哪。没关系,在施工路段,交警部门设置了非常详细的道路分流牌,市民可以根据交通分流牌上所标注的分流线路通行,保您不会迷路。

道路分流牌

来源: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