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一中旁少有精装现房公寓 即买即住即收益

2016-10-09 09:0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网友:陪读助力孩子成才 黄山圣天地全方位满足家长需求

随着社会对教育的重视,“陪读”现象逐渐升温。很多家长认为,在当今的教育和就业体制下,每次升学考试都有可能影响或改变孩子的一生。这时,父母的悉心陪伴,不仅仅是帮助孩子通过一次考试,更是孩子在人生路上的一次助力。

打算从祁门来屯溪陪孩子读书的沈女士说:“孩子在一中读书,学习成绩一直不错,明年就高三了,我们准备在一中附近买套房子,方便搬过来照顾他的饮食起居,让他全力学习。”沈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在买房之前做了很多功课,多方比较,最终选择了黄山圣天地。

沈女士表示,选择黄山圣天地主要有四点原因: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精装现房在售。除了孩子,家人都在祁门,装修是很麻烦。黄山圣天地,买了就可以直接入住,省心省力。

其次,离一中近。黄山圣天地离屯溪一中只有几百米的距离,减少了小孩上学的时间,让孩子能有更多时间扑在学习上,上学途中安全也有所保障。

第三点,总价低。黄山圣天地52-87㎡精装小户,总价低,在我们的能力承受范围之内,不必因此而背负太大压力,也不会给孩子过大的压力。

第四点,就是因为其配到服务好。黄山圣天地设有营养餐厅、健身房、自习室等,还为陪读家长准备了工作机会,减轻我们伴读压力,也让孩子的营养和健康得到了保证。

“其实,除了想来陪孩子读书,我还把这次买房子当成一种投资。将来孩子毕业了,房子还可以继续出租,小户型也方便转手。而且,黄山圣天地,临首康医院和屯溪一中、近高铁站我想升值潜力一定很大。”沈女士最后补充到。

黄山圣天地52-87㎡精装公寓热销中 一房一价

黄山圣天地目前在售52-87㎡全能服务型精装伴学公寓,共128套实景现房,数量有限,错过不再。具体一房一价,优惠:一次性付款98折 按揭99折。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9306

项目地址:黄山市经开区梅林大道与金鸡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