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场关注:黄山主城楼市国庆七天成交创新高

2016-10-08 15:0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国庆黄金周,占据各大微信头条的,并不是哪个旅游景点被游客挤爆,也不是哪个景点饭店卖出了天价龙虾,而是从全国各地频频传来楼市调控的消息,7天19个一二线城市在自己的房地产领域动了刀。那么,作为刚刚晋级为四线城市的黄山,楼市表现如何呢?

主城七天成交359套

到访量、成交量倍数增长

黄山搜狐焦点网采访了黄山中心城区31个在售楼盘,据统计,国庆7天长假,黄山中心城区新房成交359套,相比去年十一房展会成交158套高出一倍。成交房源多为住宅类产品,三房居多,天都首郡高层产品几近售罄,联排产品去化不错,公寓产品除栢景度假公寓成交过两位数以外其他楼盘成交都在个位数。

今年“十一”黄金周黄山主城区销售比中秋假期更火爆,各楼盘迎来看房人流高峰,到访量、成交量大幅上升,即将开盘的栢悦华庭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上访量超过300组,创楼盘来访量新高。

主城4家推新抢客

再现彻夜排队抢房

国庆黄金周,黄山主城区共有4家楼盘推新品,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关注,其中位于城西区的玉屏齐云府十一二期江景洋房首开,以超高性价比和品质吸引了上百名购房者到场抢购,更有很多客户通宵排队抢房,当天即售罄。

十一当天,依云红郡22#楼实惠加推,85-114㎡高性价比户型销售过半;东方丽景禧园9#楼紧急入市,价格挑战市场新高。

另外,区县市场:歙县水岸名城销售集中放量,成交42套;黄山区芙蓉国怡园二期推出清盘特惠,优惠幅度达20万;旅游地产方面,太平湖区域的荣盛金盆湾国庆期间销售近3000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