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华庭】9月30日 现场展示中心耀世绽放

2016-09-23 08:5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中国历史上,豪宅向来都是精贵一族划定自己生活领地与标榜身份标识的重要符号,他们为豪宅注入精神内涵,并在时代的轮转中,推动豪宅的代代更新。那么,在豪宅层出不穷的现在,什么样的豪宅,才是对上流圈层较好的表达,什么样的豪宅,才能在未来,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

【追溯:豪宅精神本源】

回顾过去,100多年前位于浦东川沙镇的“内史第”又名沈家大院,富有清代建筑浓郁的江南民居的建筑风格,其中雕刻装饰尤为精致突出,素有“文物古迹,富甲东南”之称,是宋美龄、宋庆龄和宋子文三大中国著名历史人物儿时生活之所,后来内史第也住过老一辈国家领导人黄炎培、学者胡适等当代大家们。这些因其自我高贵品德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历史人物,唯有内史第这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豪宅方能容纳他们的惊世才华。精英贵族匹配当世先进豪宅,方能书写出中国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内史第)

一迳抱幽山,居然城市间。古典与现代交错、优雅与华丽并行,始建于1934年的贝轩大公馆优质的将历史与现实融合的经典神韵,它不仅是中国著名的金融巨子贝祖诒先生的家宅,也是中国建筑大师贝律铭的祖宅。时至今日,这对为中国金融业和建筑业贡献巨大的父子依旧让全世界的人们为之仰望,而贝轩大公馆也成为了后人为之瞻仰并向往的目的地。

(上海贝轩大公馆)

【承载:豪宅精神图腾】

百年之前,当代大家对于居所的要求就不仅仅是纯物质的简单堆砌,百年的历史沉淀之后,精贵们对于居住的要求更是越发挑剔。因此,在时代不断进步的今天来说,唯有在承载豪宅底蕴的基础上获得突破;在主人对生活品味与身份实力驾驭的同时;将自我精神融于家宅之中,把对品质的追求化作成对自我独特身份的标签,彻底改写豪宅历史!

而对于黄山来说,社会文化精英人士或者富贵者不在少数,但是能标榜他们身份与气质的豪宅却为数不多。那么,什么样豪宅才能代言他们的身份,传承他们的精神?什么样的豪宅能突破当下豪宅的形态,成为足以匹配他们的人居先进?9月30日,翘首以盼之下,静待豪宅之巅降临!

建,前所未见!

栢悦华庭,领驭黄山的墅质洋房住区!

9月30日 现场展示中心 耀世绽放!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95333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牌坊前路(紧邻屯溪示范幼儿园)

营销中心:屯溪区牌坊前路与新园东路交汇处向前5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