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都首郡【逢园】交房在即 荣耀生活倾城以待

2016-09-23 08:2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别墅是一种即复杂又简单的建筑。别墅的复杂,在于其建造时的精益求精与挑选时的细致对比。别墅的简单,在于它对一种生活以及人们品味的诠释。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些人和家族影响着社会的发展和进程。而这些人他们应该执掌较高级的资源,成就更显赫的荣耀。天都首郡【逢园】一期即将在九月底盛大交房,恭迎首批业主入住。

别墅,就该繁华与自然兼得,才能真正的为生活所享。黄山脚下,新安江畔,天赋灵犀的土地,800米壮阔江岸线,城市山水别墅的回归之作,繁华深处的静谧之所唯此【逢园】。

天都首郡【逢园】坐揽全黄山资源最密集的中心区,紧邻黄山市政府、黄山体育馆、喜来登酒店、世纪广场、永辉超市等高端生活配套,出入相宜,远近相安。

【逢园】汲取“纵览四季”的造景灵感,保证户户均有私家花园式景观院落。半封闭式庭院设计,为美轮美奂的院墅增添了无限的诗意与浪漫,大尺度露台设计,则为居住者营造个性化的情趣空间。

(示意图)

天都首郡倾力打造,采用高品质的人居物业黄山高端物业的标杆——天之都物业,在面向【逢园】业主时推出小鹿星升级服务,为业主提供24小时360度的全方位管家服务,细致到个人对个人的全方位人性化贴心服务,为业主打造官邸级安心别墅住区。

金秋九月,天都首郡【逢园】已进入交房最后的准备阶段,醇熟生活即将展现,敬请期待!

这一路,难得逢园。天都首郡•逢园,新安江畔联排宅邸,263~441㎡,全石材立面,下沉式庭院,中空LOW-E玻璃,精工细筑,仅此56席,于一脉山水间书写城市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