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工程新进展 齐云府二期用心打造家的每个细节

2016-09-22 08:5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齐云府二期VR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小编收到不少搜狐焦点网友的咨询,什么时候开盘啊?项目现在进展怎么样了?

别急,小编为此特地再次探访项目二期一标段工地,实景实图,让大家看的明明白白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见证玉屏地产国企精工品质。

建筑工程脚手架外侧采用密目式安全网实施全封闭防护

建筑工地材料、构件、料具等均规定堆码整齐

建筑工人在进行地面防水作业

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开挖

玉屏齐云府二期17栋  近70000㎡

玉屏齐云府二期项目工程主体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目前,二期44#、45#、46#、47#楼已经出地面3层,60#、61#、62#、63#、64#、65#楼别墅处于地下室砌柱阶段。玉屏齐云府二期由17栋单体建筑组成,其中多层6栋、联排11栋,近400余户,总建筑面积近70000㎡。

严选材料 紧抓质量 品质看得见‍

玉屏齐云府二期,国企玉屏地产深耕黄山八载匠心钜制。房屋结构主体材料(钢材、水泥等)均选用国内知名品牌;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实施建筑保温;采用中空玻璃断桥隔热型铝合金门窗,既节能保温又隔离噪音,铝型材及配件选用国内知名品牌铝型材颜色选用内白外灰型,美观大方,既能保证外立面效果,又能与室内装修色彩相协调。

而且,建筑外墙采用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防火不燃烧,无毒、无味、无放射性污染,对环境和人体无害。其蓄热性能远大于有机保温材料,且可以防止冷热桥传导,室内结露后产生的霉斑。

全系江景产品 院落式江景洋房将推

玉屏·齐云府二期全系江景产品占据头排江景资源。另外据悉,玉屏齐云府二期89-204㎡院落式江景洋房将会率先推出,包括有两房、三房以及跃层。整体户型设计格局方正,空间布局合理,利用率高;户户配有三阳台,主卧更自带飘窗,客厅也与阳台相连,通风、采光、赏景俱佳。

详询热线:400-869-1111 转 90590

项目地址:屯溪区西北部新潭镇,齐云大道西南侧,新二路东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