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华庭遍洒欢笑 巡演活动老街站圆满落幕

2016-09-21 09:4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月,秋高气爽的季节,硕果累累的季节,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9月19日晚,由栢悦华庭、黄山市文化委员会、黄山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巡演活动排名前列站——屯溪老街站圆满落下帷幕!将欢乐带给黄山的市民,现场笑声、欢乐声不断,获得观赏者的一致好评!

活动于晚上7:00准时开场,主办方以及协办方及工作人员细心准备了各个活动环节。从黎阳in巷爱黄山艺术团的《说唱黎阳》开场舞,伴随着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详细介绍,活动拉开了序幕!

现场人气火爆

观众认真观看演出

节目《夫妻观灯》

萨克斯独奏《茉莉花》

舞蹈《黄山人家》

演员、实力偶像齐登场,风格迥异的表演,精彩纷呈!艺术团的成员们不辞辛苦,为黄山的市民们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水平演出!

当然精彩不会落幕,在之后我们将陆续在各地举办巡演活动。9月23日在黄山世纪广场我们再相约!届时,诚邀各位前去观看,与栢悦华庭共度美好时光。

黄山置地对于品质的追求,几近严苛,除了在活动的举办上细致入微外,在自己的产品上更是精益求精!而栢悦华庭作为黄山置地栢悦系的扛鼎之作,更是将品质体现到优质。作为黄山排名前列墅质洋房住区,栢悦华庭无论是从用材上、户型设计上还是服务上,都有了全方位的提升。

为了提升小区整体生活品质,项目采取完全人车分流设计,营造舒适安静环境;小区绿化方面,打造五大景观体系,新亚洲风格的园林,美轮美奂;中轴景观带,庄重高贵;环形步道,曲径通幽;双中庭景观,豁然开朗;入口景观,户户雍景,于细节营造健康绿意的生活环境。栢悦华庭的出现可以说是改写了黄山的人居历史,重新刷新人们对于居住体验的认识,成为黄山真正精英人士的终端选择!

建,前所未见!栢悦华庭,领驭黄山的墅质洋房住区!

营销中心9月30耀世绽放,天赐登峰良机,涵待峰层人士领略品鉴!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95333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牌坊前路(紧邻屯溪示范幼儿园)

营销中心:屯溪区牌坊前路与新园东路交汇处向前5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