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都首郡中秋夜放一盏荷灯 曳动你心湖快乐的涟漪

2016-09-19 08: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几何时,中秋,以她别样的风韵,赋予人们多少美妙的畅想。除了亲朋好友一起赏月吟诗,品酒谈笑,全家人还会上街逛庙会看花灯,满载着浓浓的亲情。

如今,城市的发展越来越繁荣,人们的生活越过越好,住上了高楼,却再难有左邻右舍的那一份相聚同欢。 所谓的中秋,已经少了那份风雅和情致。

为了找回从前的中秋味道,给大家一个欢聚的理由,天都首郡特别在今年的中秋夜献上了“月韵天都,风华满园”的游园会,一场属于全体业主的中秋盛会。

活动当晚,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却仍然挡不住业主们的热情。天都首郡的小区内,传来业主们的欢声笑语,在家人们的簇拥下,这个夜晚显得格外温情、喜悦。

曲径两旁点缀的彩灯,将园林装饰成童话王国里的仙境,吸引得人们争相拍照留念。

神往之间,大家开始陆陆续续将荷花灯放入水中。荷花灯带着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希冀,在水池中盛开,成为夜色中最动人的风景。

除了绚烂的彩灯、悠扬的丝竹声,活动还精心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意外获奖的业主喜不自胜,她激动地表示,美丽的天都首郡、温馨的天都首郡,让业主们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憧憬。

天都首郡,是历经思想、信仰、艺术的多元碰撞而落成的高端住区,在构想之初便承载了这座城市历史、人文的精神内涵。无论是灿烂阳光下的瑰丽华美,还是深邃夜色里的精致幻妙,天都首郡都让人们找寻到那份照进心底的归属感。

这一路,难得逢园。天都首郡•逢园,新安江畔联排宅邸,263~441㎡,全石材立面,下沉式庭院,中空LOW-E玻璃,精工细筑,仅此56席,于一脉山水间书写城市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