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场关注:黄山中秋主城哪个区域房子卖得好?

2016-09-18 17:1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阴雨天气影响,今年黄山中秋节“十五的月亮十七圆”,让大家美丽月色中告别了小长假。下面,黄山搜狐焦点与大家分享一下中秋小长假黄山中心城区楼市的情况。

中秋黄山主城卖房81套  城西区卖房最多

黄山搜狐焦点网采访了黄山中心城区28个主要在售楼盘,据统计,中秋小长假三天,黄山中心城区新房成交81套,与今年五一节点的143套、端午节点的94套相比均有所减少。

从区域来看:城西区共卖房33套,江南区卖房17套,经开区卖房15套,城东区卖房13套,老城区卖房3套。

中秋黄山主城5家房企举办5场营销活动

中秋三天,黄山主城区5家房企举办了5场活动,其中天都首郡举办中秋游园会;依云红郡举办中秋送好礼暖场活动;黎阳in巷举办中秋赏月活动;东方丽景举办中秋猜灯谜活动;浩创城举办幸运大转盘活动。

中秋黄山主城楼市未见打折  房价平稳

中秋期间,黄山各家楼盘并未像往年节点一样推出优惠活动,基本未见打折促销,总体价格平稳。

延伸阅读:

五一楼市快讯:看看黄山主城区房子卖得怎么样?

端午楼市快讯:黄山主城区卖房不敌“五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