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中心城区将规划建设华山桥、三马路步行桥

2016-09-13 17:2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安江、率水、横江等多条河流穿越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组团),城区“三江六岸”间的交通全部依靠跨江通道(桥梁)联系。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城区面积的扩大,汽车普及入户时代到来,给中心城区 “三江六岸”之间交通联系带来了较大压力,交通拥堵问题堵日益凸显。

为此,黄山市规划局着重加强了中心城区道路交通规划编制,并在屯溪老街保护规划编制中,对老街地区与黎阳、阳湖片区的道路、跨江通道(华山桥、三马路步行桥)进行了专题规划研究,积极破解交通难问题。

戳图可放大(中心城区用地布局图)

依据规划中心城区(屯溪组团)共规划建设17条左右的跨江通道桥梁,现状已建成梅林大桥、横江桥、老大桥、文峰桥、率水桥、新安大桥、广宇大桥、黄口桥、观光索桥、花山大桥等10余座桥梁,下一步还需规划建设桃花岛桥、华山桥、屯光星桥、三马路步行桥、西区一号路桥、海宁大桥、八一大道大桥等跨江通道桥梁。

从上至下依次为桃花岛桥、横江桥、华山桥、老大桥、文峰桥

(具体细节以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近日,市规划局开展华山桥、三马路步行桥、屯光星桥规划,完成初步设计条件和规划红线图出具工作,交付市政部门开展桥梁设计研究等前期相关工作。另,为解决横江桥的交通压力,今年上半年市规划局还完成了桃花岛南桥的规划研究,目前该桥梁已列入市政建设计划,正在开展设计等前期工作。

屯光星桥

(具体细节以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三马路桥

(具体细节以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通过上述跨江通道和相关路网的规划与建设,将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三江六岸”的交通联系,有效解决中心城区道路拥堵问题。

来源:黄山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