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都首郡逢园 江畔院落里的人世风景

2016-08-29 08:3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安江的美,像徽州的一幅风景画。在这幅风景里,逢园的出现,让钟情新安江的人们,再一次迷醉。与江水辉映的滨江绿道一旁,便伫立着江畔院落——逢园的身影,它坐拥新安江的秀色,也让世界观瞻。

幸会新安江,幸会另一种私境

驱车驶过,与城市的喧嚣告别,这里是新安江水面最为广阔的800米。延伸段的滨水公园常年吐露清新的负氧离子,悠闲的人们在小径上穿梭着,自然的物语,森林的呼吸,每一种都平常而又难得。

(图:新安江延伸段公园)

环境才是无价的奢侈,迎接属于你的江畔四季

与物质相比,环境才是奢侈品。能够有时间慢品生活的,才是无尚的人生。每日清晨,当一缕阳光越过撒着银光的新安江,越过远山交织成的帷幔,你在沁人心脾的空气中醒来。那停栖着各种不知名鸟儿的银杏,是你每天最早看到的风景。临水而居,在逢园,迎来属于自己的江畔四季。

(图:新安江延伸段公园)

江畔私境的建筑品味,演绎家的故事

奢侈易得,品味难得。品味不是标签,是万千选择的凝聚,逢园家族成员的每一次露面、每一次活动,都折射着个人品味和家族的独特印记。来自各行各业的人群在此聚首,分享着自己的人生故事,也成就着一个少有的圈层,在建筑与自然的生长与繁茂中,在新安江的私境里,演绎着家的故事。

(图:山水有相逢作品展)


(图:逢园业主米其林答谢晚宴)

天都首郡·逢园,不仅仅是新安江私境里的一处高级物业,更是自身的十年耕耘,以优质匠心呈现的最优质的沉淀。占尽天时地利,以千年之久的文脉资源与生态绿荫,滋养生活。一株盆景,一棵树,每一种自然生长的背后,都包含着十年甚至百年的时光,经历过生命中的种种变数才有了最美的形态。天都首郡·逢园,江畔的静谧时光,一切为你而来。

(图:屯浦归帆)

(图:湖边古村落)

这一路,难得逢园。天都首郡•逢园,新安江畔联排宅邸,263~441㎡,全石材立面,下沉式庭院,中空LOW-E玻璃,精工细筑,仅此56席,于一脉山水间书写城市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