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医院周边道路贯通项目公示

2016-08-26 09:2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市人民医院周边道路贯通工程为2016年市重点建设项目,已组织设计单位进行工程设计。根据《安徽省省级政府投资项目公示办法》,现将本项目进行网上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届人士意见,以便进一步完善提高。

一、项目名称:黄山市人民医院周边道路贯通工程

二、项目背景和必要性:

黄山市人民医院周边道路贯通工程(新园西路:栗园路—跃进路;东里巷:黄山中路—新园西路)位于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组团,为城市次干道,是屯溪区东西向及南北向连接的重要道路,是百大商业圈、市人民医院及大润发商业圈之间联系的重要通道。随着城市的发展,黄山路、滨江路的交通压力越来越大,现已无法满足发展需求,因此黄山市人民医院周边道路贯通工程的建设日益迫切。

本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城市基础设施,适应下一步城市建设发展,完善城区道路网骨架,提升区域内道路的交通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居民生活和出行条件,美化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本项目的建设是必要的。


三、项目单位名称:黄山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四、项目地点:黄山市屯溪区

五、项目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

新园西路:起点栗园路,终点跃进路,路线为东西走向,设计全长649m,路幅宽20m,机非混行双向四车道;东里巷:起点黄山中路,终点新园西路,路线为南北走向,设计全长150m,路幅宽20m,机非混行双向四车道。建设内容为道路及配套的专业范围主要有:道路、人行道、雨污水管网、照明、交通设施、绿化景观等。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建设项目总投资约900万元(不含征地拆迁费用)。

如有意见请于2016年9月3日之前将您的宝贵意见发送至52121426@qq.com邮箱或致电0559-2513670、2512511,联系人:周先生、吴先生。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