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都首郡】洪荒少女傅园慧9月来黄山

2016-08-24 09:0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燃烧了16天的里约奥运会圣火缓缓熄灭,第31届夏季奥运会正式落幕,中国最终以获得26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三位。在这场盛会中,拼出了“洪荒之力”的中国奥运健儿们为我们带来欢乐,也带来了感动。

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对于运动的热情却永不会停止。 据中国游泳协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2016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9月9日至13日在黄山举行。令人期待的是,在里约奥运会因一个采访便一炮而红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奥运冠军孙杨等多名知名运动员已报名参赛。

2016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竞赛日程

◆  ◆  ◆  ◆  ◆  

千亿级配套资源,黄山最烫金的1公里世纪广场、市体育馆、市游泳馆、市民中心、市政府等千亿级资源毗邻天都首郡。9月9日-13日,2016全国游泳锦标赛竞赛将在屯溪区天都大道2号市游泳馆举行,距离天都首郡,步行只需5分钟。

此次游泳锦标赛是继里约奥运会之后,又一全民关注的大型游泳赛事。中国游泳队的“清流”和“泥石流”在黄山交汇,是否会冲击出“洪荒之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一路,难得逢园。天都首郡•逢园,新安江畔联排宅邸,263~441㎡,全石材立面,下沉式庭院,中空LOW-E玻璃,精工细筑,仅此56席,于一脉山水间书写城市传奇。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