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目棚改签约率达88% 市医院地块补偿方案将公示

2016-08-24 08:5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市屯溪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密切配合,在改的项目签约率达八成以上,待改的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即将公示,明后年将改的地块双测队伍已通过招标方式确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有序推进。

一是天目药业及西侧地块7月28日开始签约,截至目前,已完成签约290户,签约率达88%。二是市医院周边地块房屋附属物调查情况已上墙公示,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即将公示,市医院部分公产房开始拆除。三是戴震路两侧除已改造的外,其余4个地块附属物调查基本结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正在拟定中。四是明后两年拟启动的13个棚改地块双测队伍已通过招标方式确定,将于近期进场。(屯溪区政府办)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