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等到你 依云红郡三房首付5.5万起火爆认筹中

2016-08-23 09:3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听说依云红郡电梯洋房要开,小编身边几个朋友都托我留意这个优质刚需楼盘。终于等到要开盘的消息了,竟然三房首付低至5万5起!!!宝宝好开心。当然,我们考虑的可不仅仅是价格,有兴趣了解的,可以听小编侃侃。

作为依云红郡的首批电梯花园洋房有消息称,8月底可能开盘,精致三房首付仅5.5万起。据了解,电梯花园洋房31#楼为86-116㎡阔景户型,仅85席房源,目前正在火爆认筹中,预存2000抵10000。 详细咨询,可以拨打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0561

宇业深耕黄山20年 造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从来得民心者得天下,依云红郡自入市以来始终坚持宇业集团“造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理念,才会深得黄山置业百姓的喜爱。而宇业集团进驻黄山已有20余年,品牌实力雄厚,依云红郡是宇业集团继黄山旅游商贸城、华山园、宇隆广场、假日公寓、山语人家、新潭故里项目之后,在黄山打造的又一新作,在10万户业主的见证下成长,积攒众多良好的口碑,拥有强大的品牌保障。

住在这里 配套齐全很便利

我们不止造好房,当然还要为购房者创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依云红郡位于黄山市机场迎宾大道西侧、徽文化长廊区间路南侧,周边医教商娱环绕,好又多超市、黎阳菜市场、昌仁医院、四中学区、昱城中学等配套完善;更有创业小镇、徽州文化博物馆、黄山市美术馆、黄山市图书馆、黄山城市展示馆等独特的配套资源,文化氛围浓厚。

另外,依云红郡小区内建有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设施,社区超市、美食店、蔬果超市也已经开业。而且,随着一期的陆续交付以及业主的入住,二期所享受的配套将会更加成熟完善。

出行很便捷 升值空间步步高

项目门口的迎宾大道直通市中心,公交、自驾都很便捷。伴随着梅林南路的年底前开通以及桃花岛南河大桥的9月将开工建设,未来将进一步完善依云红郡周边的路网结构以及区域内市政设施的建设,届时无论是到黄山机场、黄山高铁北站、还是到黄山长途汽车站的路程将会大大缩短。未来,依云红郡的交通会更加便利,升值空间也会进一步拓展。

86-116㎡多样户型 好房子值得等待

依云红郡二期新品电梯花园洋房31#楼,位于依云红郡小区主入口位置,86-116㎡高性价比户型,总价低,经济实惠,超高等房率媲美多层,实用价值高。另外,31#楼处于项目的排名前列排,南向为多层,北向无遮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俱佳。

依云红郡二期电梯花园洋房新品即将上市,三房首付5.5万起,火爆认筹,欲购从速。

详询热线:400-869-1111 转 90561

项目地址:屯溪区机场迎宾大道10号 


延伸阅读:

依云红郡电梯花园洋房认筹开启 六大户型大揭秘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