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正在研制黄山房地产去库存新政

2016-08-23 08:5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9日上午,黄山市房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政策法规培训,由开发物业科负责人对《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皖政〔2016〕56号)进行解读,并结合黄山市实际,对黄山全市房地产发展态势做出分析。

解读人首先介绍了房地产去库存的重要性、迫切性和《实施意见》的精神要领。指出:房地产去库存一头连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头牵着百姓安居梦想。《实施意见》坚持分类指导、因城施策,实行差别化的调控政策,鼓励进城务工人员等新市民住房消费,支持居民住房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从“供”“需”两端发力,拿出管用的措施,加快去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以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水平为切入点,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大棚改货币化改革力度,提振市场预期。

《实施意见》分为四个部分,排名前列部分、第二部分分别确定了去库存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原则,第三部分明确了去库存的20条政策措施,第四部分是组织保障,确保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

去年下半年以来,黄山市紧抓新一轮棚改政策机遇,中心城区实行100%货币化安置;以新型城镇化为龙头,对农民进城购房实行补贴;推出“农民安家贷”新产品,鼓励农民进城购买商品住房;进一步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降低首付款比例额度;实行购房补贴和交易环节税率调整,刺激商品房销售,多措并举力促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取得实效。

目前,黄山市房管局正在研制贯彻《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具体实施办法,待报市政府同意后发布实施。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