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荣盛金盆湾旅游项目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08-22 10:0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荣盛金盆湾旅游度假项目的进一步推进,2016年10月酒店配套阿尔卡迪亚阳光酒店即将正式营业,项目在建的洋房、公寓产品也将于年底交房,金盆湾项目的线上运营迫在眉睫,已经提上日程。

8月21日,由搜狐焦点黄山站组织的黄山7家主流OTA及旅行社核心人员齐聚金盆湾,对项目进行实地勘察,并举行项目研讨会。来自携程的黄山区域代表程龙先生、途牛黄山区域代表程敏先生、阿里旅游去啊黄山运营商王晔玮先生、黄山市自驾游协会周晓国先生、黄山中海假日、港中旅、黄山排名前列导游论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研讨。

天公作美,阴晴的夏日,我们相约美丽的金盆湾,7家OTA及旅行社核心人员漫步森林,观赏湖景别墅,体验惊险索道,在荣盛金盆湾接待人员的带领下,详细勘察了项目景区及产品,一同畅谈旅游地产项目推广。

随后,大家在会议室里进行了详细的研讨,会上,在听完荣盛策划部经理许玉文先生对项目的详细介绍后,携程的黄山区域代表程龙先生首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根据携程网旅游数据反映,近年来,黄山旅游中亲子游游客有大幅增长趋势,建议金盆湾项目可以加入湖景亲子互动卖点,能够有效地导入旅游客群,增加客户粘性,增强项目在周边的竞争力。”

来自黄山市自驾游协会周晓国先生表示:“金盆湾的项目客群和自驾游的客群匹配度较高,可以建立自驾游团队与项目的合作。”

途牛的黄山区域代表程敏先生对旅游+看房的推广模式表示认同,并表示近期可以组织一次旅游+看房活动。

阿里旅游去啊黄山运营商王晔玮先生提出,可以结合天猫的双11活动,建议对项目相关产品进行推广,通过借势双11,使项目高度曝光。

黄山排名前列导游论坛的程美英对金盆湾景区的长远愿景比较看好,希望项目能够针对导游带客的需求,短期内就能加快景区建设,以期尽快开展合作。各家代表积极发言,会议的讨论很是激烈。会后,各家分别与荣盛金盆湾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就未来的合作及发展进行详细的对接交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