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摘地,双玺动工,安徽置地双喜临门!

2016-08-20 09:0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18日,安徽置地双喜临门!

迎滨湖·双玺项目破土动工,开启滨湖核心区豪宅元年!

贺黄山文旅摘得芜湖古城一期地块,深耕安徽,再下一城!

进驻芜湖,立足古城百年文化,打造文旅精品

经过11年的漫长等待,近1个月的挂牌竞价,2016年8月18日,安徽置地黄山文旅公司最终摘下芜湖古城一期地块!

▵芜湖古城现状

在黄山,安徽置地倾力打造了黎阳in巷项目,这是一座依托丰富的黄山旅游资源设计规划的大型旅游商业服务综合体,项目采用“保护、移植、创新”手法,以实现“升级黄山旅游”的目的。

黎阳in巷先后获得国家4A级风景区、安徽省特色商业示范街、两岸四地建筑设计金奖、长三角心醉夜色示范点等一系列荣誉;

目前,黎阳in巷已然成为黄山对外展示形象的一张新名片,也成为黄山人民的城市会客厅。

▵置地黎阳in巷实景

在芜湖,安徽置地此番摘得芜湖古城一期地块,必将延续安徽置地在文旅项目上丰富的开发经验,不断钻研和创新,让芜湖古城重新焕发生机,成为芜湖对外展示新名片!

定位豪宅,滨湖核心区再添城市级代表作

8月18日安徽置地滨湖·双玺项目隆重开工,将以“纯改善型豪宅”的整体定位,填补目前滨湖核心区高端豪宅市场的少有,成就合肥领军板块上最值得期待的一颗“明珠”!

该项目择址滨湖核心区——塘西河公园与金斗公园——两大公园平行带之上!带来宛若纽约中央公园般的都市自然生活与震撼体验!

▵开工典礼现场图

最重要的是,虽然你身在滨湖新城的核心区,但当你俯瞰或穿行在公园的时候,它能让你忘记都市的喧嚣、洗尽心中的嘈杂,带来最自然、放松的体验和享受。 

▵滨湖新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滨湖·双玺,不仅将开创滨湖核心区的豪宅居住新体验,更将再次为合肥,鼎立一个全新的城市标杆豪宅!

不忘初心 再造精品

作为本土房企领军品牌,安徽置地深知读懂城市的重要性,把脉城市发展趋势,始终顺应城市发展规律。

从位于老城核心区北一环的栢景湾开始、到坐落政务核心区的栢悦公馆、栢悦府……19年来,安徽置地坚定不移地追寻着城市中心的发展足迹。

坚持“携手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的安徽置地,不忘初心,以一座又一座的经典力作,与客户分享着这座城市的中心价值和发展红利。

▵业主留言截图

芜湖摘地,双玺动工。

安徽置地,双喜临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