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梅林实验学校挂牌 黄山市又多一所公办九年制学校

2016-08-19 08:5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黄山市编委会议研究同意,整合原黄山市新潭初级中学和新潭镇中心小学梅林教学点和梅林幼儿园教育资源,设立的黄山市梅林实验学校今天正式组建完毕并挂牌。

梅林实验学校是市教育局所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的设立是适应黄山经济开发区与屯溪区行政区划调整,人口结构变化新形势进行教育布局调整的一项重要举措。

黄山市梅林实验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将达到初中部6个班、小学部12个班、幼儿园6个班的千人学生规模。

根据黄山市行政区划调整,原屯溪区新潭镇行政区划调整并由黄山经济开发区托管,托管区域生源分划入新城实验学校和梅林实验学校。为优化教育资源,使教育布局科学合理,市教育局将在师资调配和学校建设上给予重点扶持,使黄山经济开发区范围内义务教育逐步实现均衡发展,力促经开区经济建设与社会事业同步发展。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