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展一览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2016-08-10 09:1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以来,黄山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开启“加速度”,1-7月份,黄山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6.96亿元,同比增长15%,占年计划10亿元的69.6%,超时序进度11.3个百分点。

据悉,黄山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完成投资3.6亿元,占年计划5亿元的72%,农村公路完成投资2.76亿元,占年计划4亿元的69%,场站建设完成投资0.6亿元,占年计划1亿元的60%。歙黟一级公路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1.6亿元,全线完成路基26公里、路面23.8公里,歙县、休宁县、黟县新开工二期工程16.7公里。休宁县205国道“瓶颈路段”改建工程一期工程南田隧道及接线工程1.8公里已开工。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今年计划项目于7月底全部开工。场站建设祁门客运中心主站房主体完工。花鸟市场公交枢纽站、智能公交站牌建设、太平湖水上交通安全视频监控等项目在积极推进。

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黄千高速公路路线方案通过审查,工可研编制完成,年内开工建设。芜黄、德上(原济祁)高速公路已明确线位走向,省交规院正在开展工可研工作。环太平湖公路俞家隧道、共幸大桥及接线工程工可研、初步设计获市发改委批复。环黄山公路省交通运输厅同意纳入普通省道网规划,冈村至焦村段工程工可研编制完成并通过预评审。黄山市“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完成。

下一步,黄山市交通运输局将对照今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全力推进歙黟一级公路二期工程、休宁县205国道“瓶颈路段”改建工程已开工路段、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等在建项目建设。积极与省交通运输厅、交控集团、交规院对接,力争黄千高速年内开工建设;加强与相关区县政府及市直部门对接,督促歙黟一级公路徽州区段3.6公里、休宁县至黟县界4.5公里尽快招标,年内开工;休宁县205国道“瓶颈路段”改建工程二期工程茶子岭隧道段及接线工程5公里、三期工程贺溪隧道段及接线工程6公里于10月底前招标开工;黄山区环太平湖公路俞家隧道、共幸大桥及接线工程力争年内开工。加快推进芜黄高速、德上高速、环黄山公路等“三高一环”交通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