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华职校并入黄山职院 黄山炎培职业学校9月开学

2016-08-08 15:3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市中心城区职业教育资源整合专题会议后,市教育局严格按照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中华职校并入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及市属四所中职学校整合各方面工作。

在市里成立了中心城区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工作领导组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牵头成立了整合工作组,负责协调解决中华职校人员并入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及市属四所中职学校合并组建黄山炎培职业学校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下设资产财务管理、学校合并组建和人员分流整合3个小组,抽调相关学校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进驻新建学校校园,现场办公,以小组为单位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

按照8月底前整合完毕,9月新组建的黄山炎培职业学校正式开学的时间节点总要求,3个工作小组按照职责任务分工,以小组为单位排出任务时限表,挂图作战、对账销号。

目前,中华职校并入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及市属四所中职学校合并涉及的机构、编制、人员等问题已会同市编办等专报市编委会,待研究同意后组织实施;黄山炎培职业学校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学校运动场即将完工,地下管网20日前完工,学校主干道25日前完工,教学楼、宿舍楼主体维修改造工程25日前完工,学校8月底正式挂牌;对整合涉及的学校固定资产已完成全面清点造册,根据实际需要分类处置,并抓紧编制新建学校预算。

黄山市教育局主动积极同市编办、人社、财政、国资、供销、农机等部门沟通协调,每周召开小组工作推进调度会,及时协商解决整合过程中涉及的人、财、物等各方面问题,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进展,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整合任务。

(来源:微信公众号 新安眼)

延伸阅读:

屯溪三中拟将恢复义务教育 未来学区如何划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