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金盆湾】七夕礼物|您有一封情书请收好~

2016-08-08 08:3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的表白都是“有情为之”。

七夕将至,一方信笺,表达金盆湾对合肥的爱慕之心。

三生有幸,情定金盆湾!

这个七夕来一场与金盆湾的浪漫约会!

——我叫荣盛,今年21,生于北方小城。这些年我走南闯北,见识过春暖花开的秦皇岛,奇幻神秘的神农架,碧海蓝天的海南岛……直到那一天,在风景秀丽的黄山脚下遇见了她,那是从未曾有过的感觉,如此安静,安静到让我忘记了城市的一切纷扰与喧嚣,于是,我留在了她的身边。

那天,湖边的花开得刚好,天恰好下雨,落花一般的雨季里,夏天的风悄悄地吹来……我站在远方,静静地凝望着她,一叶扁舟,她脚尖轻盈上湖畔,顿时入画;一缕烟波,她纤纤身躯迷幻成影,顿时涟漪。有人告诉我,那里便是太平湖。

水滋润着日子,也让生活诗意荡漾、古意幽幽。出门荡一叶舟,去爬山采茶,闲暇时泡一壶猴魁细细品味,或沉醉于书卷中,或她研墨我作画,抑或是两人在湖畔林间栈道中漫步倾谈,古老的韵味流淌在今天的时光里,我们在太平湖畔的金盆湾享受着悠远的生活。

如今,我们来到了这里——合肥。

大蜀山的秋风,翡翠湖的夜雨,城隍庙的斑驳,大钟楼的钟声,无一不令我们陶醉。

我们在天鹅湖畔结伴夜跑,在大蜀山俯瞰城市的夜景,在科大的樱花海中沉醉,在李鸿章故居品味历史风云,在宁国路一只接一只啃着小龙虾……是的,合肥,在到过这里之后,才明白你有多可爱。

在返程之前,我们向你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来我们的家——黄山●太平湖●金盆湾做客。虽然你可能暂时还不了解我们的家,但请你给我们一个机会,相信你也一定会像我们一样爱上这里。

让我们相约在不远的未来,好吗?

这个七夕我们共同见证爱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