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安桥头新安广场老旧小区即将改造

2016-07-21 09:2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6号上午,屯溪区住建委、昱中街道办事处和柏树街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工作人员,趁着周末来到新安广场小区,带着小区改造方案向业主代表征求意见。据了解,新安广场小区建于2001年前后,已经十几年了,后来由于一楼商铺越来越多,特别是一些餐饮店的进入,油烟乱排和排污管道堵塞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业主。

业主代表 顾志忠  希望在改造的时候有三个问题,排名前列个是排水问题,第二个是油烟问题,第三个是改造好的后期管理问题。

业主代表 鲍飞立  首先把下水道管子搞粗一点,能排水,再一个就是要把油烟问题,小区里面以前的原因,有许多店铺特别是大排档、小吃店很多油烟扰民问题很严重,看看这次怎么来解决。

在这次改造中,业主所担心的这些问题,都有涉及,而且是改造的重点。

柏树街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 毕鸣  小区改造的方案主要涉及路面的修整,绿化带的设置,包括小区停车位的设置,和一些电瓶车棚,包括电瓶车充电桩,包括沿街店面(地下)管网的清理,包括油烟管道雨污分流等等。

毕鸣说:他们将在征求和采纳业主意见和建议后,进一步完善改造方案,再进场施工。

柏树街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 毕鸣  下一步将尽快的召集居民代表和业委会成员,再一次的召开会议,收集他们反馈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向住建委部门进行反映,向施工方包括监理进行反映,下一步也便于他们进场施工。

毕鸣说,由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小区的管理暴露出许多不足,困扰业主多年的问题解决不了,物业费也因此收不上来。这次对小区进行整体改造,就是想形成一个良性循环,问题解决了,物业费收得上来,后续管理才能有序进行。


柏树街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 毕鸣  所以说我们想通过老旧小区的改造,通过这项民生工程的改造,来切实提升小区的整体环境,使下一步的后续管理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能得到小区居民的支持。

业主代表 顾志忠  交物业费我认为是双向的,一个是物业管理要到位,第二个是广大居民业主要支持,不能不交的,物业费要先交,你交了过后再来解决问题,不能不交,你拖着不交也是不对的。


业主代表 鲍飞立  现在上级很关心我们,进行小区改造了,我们作为业主,非常支持,也表示欢迎,我们希望这次能把小区改造搞彻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