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时代大厦】没住过LOFT 你可能不知道这些…

2016-07-20 09:0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大的空间、精巧的楼梯、怡人的风景......

当清晨的阳光透过干净的窗户落在身上的时候,生活仿佛在敞亮的世界里都温柔了起来……

新城时代大厦户型效果图

梦想不一定人人都能实现,更多的人守望着自己的平居,虽然也倍感温馨舒适,但难免视觉乏味。屋子再大,也不过进门一个厅,然后开一个门是主卧、旁边是次卧、再有个书房......几秒钟的时间一切都一览无余,总会略略失望。不如随着小编一起感受下新城时代大厦LOFT的居住方式。

面朝新安江 鲜氧与思路齐飞

新城时代大厦位于广宇桥头,面朝新安江,直面江景无遮挡,看看风景听听歌,工作、休闲两不误。周边环境优美,出了门就是新安江广场,不远处就是滨江湿地公园,散步游戏都很方便,每天都能畅享绿色鲜氧,放飞思想。

新城时代大厦区位图

5.2米层高 精彩1+1

5.2米层高,以挑高的生活模式,让生活精彩分层,54-67㎡跨界LOFT,买一层享两层空间,可办公可自住,一举多得,以创意百变的思维方式开启创意生活。会客区、卧室分层格局,开放性强的同时又保持了很好的隐私性,十分难得。

新城时代大厦户型效果图

交通便利 共享社区繁华

新城时代大厦背靠约80万方社区,近5000户居民加持,坐享前期生活配套,客群充足;徽州大道、百鸟亭路等主干线在此交汇,并临近徽杭高速入口,交通便捷。新城时代大厦,以成熟的配套为创业者提供温暖的摇篮。

新城时代大厦效果图

新城时代大厦,黄山创业客投资新宠儿。目前在售B楼LOFT江景公寓,建筑面积约54㎡、67㎡,均价4800元/㎡,一次性付款97折。

详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05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