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脚下10万方花园美宅 一处真正懂你的居所

2016-07-20 08:5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王小波曾说:“一个人只有今生今世是不够的,他还应当有诗意的世界。” 而现代人的观念却大多是“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每天汲汲营营,返回家中,匆匆操办琐事,在方寸之间,缺少一个放空思绪的机会。如今,你不必再为每日的碌碌而苦恼,芙蓉国怡园力打造黄山脚下花园美宅,只为懂的生活的你,让你在庸常生活之外,能感受到自然美景所带来的诗意情怀。

山为脊水为怀  芙蓉国怡园山水共建

从现代居住环境学来说,山水住宅对人精神上的愉悦远高于普通住宅,山为智,水为财,人们喜欢临山水而居。芙蓉国怡园要山有山,要水有水,山为脊水为怀,真正做到山水共建。

10万方花园社区芙蓉国怡园是由隶属于杭州城建集团旗下的黄山大家置业开发建设,小区依山布局,依水而建,园内园林和水景的融合,并种植有多种林木嘉禾,建造有亭台、栈道,创造出一个健康自然的园林空间,业主们可在茶余饭后抑或闲暇之余,去园林漫步休闲,放松身心,赏水光山色之美。人们“依山傍水”自然栖居的梦想在芙蓉国怡园触手可及。

精致户型居美宅  配套完善生活城

20岁的时候,全力以赴追逐梦想,相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40岁的时候,专注于家庭生活,想换一套大房子,让生活变得更有品质;60岁的时候,想住的地方有园林,可以和老伴每天早晚散步健身,生活方便就好。每个年龄段的人对于住房的需求类型都是不一样的,芙蓉国怡园懂每一个阶段的你。

芙蓉国怡园目前一期已交房,二期现房即将售罄,项目打造的花园美宅,户型丰富,设计合理,花园洋房户型均为全明设计,南北通透,采光与通风俱佳;还特别设计了景观凸窗,增加观景效果;在功能上强调动静分区,公私分离,房与房之间无对视、无干扰;南北双阳台设计(增加了工作阳台)也很好的解决了洗衣晾晒与观景的矛盾。而阳光叠墅一二层采用内庭外院设计,赠送花园及储藏间(60㎡左右);三四层赠送三露台,面积超40㎡。

居有其屋外生活还需吃穿行,芙蓉国怡园的配套已日渐醇熟。

芙蓉国怡园东临占地200余亩的黄山区政务广场,此处不定期举办大型文化休闲活动,大大方便了入住居民以后的运动休闲生活;项目对面也将建立私立学校,满足业主子女家门口一站式教育。同时,怡园坐拥两山一湖核心位置,毗邻合铜黄高速公路甘棠下口,向北至城区中心仅有2公里,向南距黄山北大门18公里,距太平湖20公里,周边交通便利。

山水共建,精致户型,完善配套,住在芙蓉国怡园,早间会被阳光唤醒,随意一瞥,便是悦人心神的美景,闲庭信步,感受“天然氧吧”的滋养,全新的一天便从愉悦心情开始。目前芙蓉国怡园二期房源,已进入清盘倒计时,现在买房可享指定房源总价较高立减20万。收官典藏,现房清盘,钜惠来袭,机不可失。抢购热线:400-869-1111 转 824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