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1-6月黄山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4.68亿同比增35.43%

2016-07-20 08:5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至6月,黄山全市住房公积金主要业务指标大幅增长,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553笔、4.68亿元,完成年度贷款预算任务的66.85%,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36%、35.43%,贷款额增幅高出全省2个百分点,个人住房贷款市场占有率达28.52%,房地产市场贡献率达35%,位居全省前列。

今年以来,黄山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实施政府提速工程,持续推进效能建设。一方面实行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提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比例、延长贷款年限等宽松的住房公积金使用新政;另一方面通过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切实取消有关申请材料,推行网上预审,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促进了住房消费,推进去库存,稳定了黄山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