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梅林国际】省重点名校一中旁 孩子上学不匆忙

2016-07-20 08:5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许多家长来说,孩子读书不仅有教育质量上的差别,还有一个远近的差别。就在家门口的学校,对于需要朝九晚五上班的家长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高中时期,学习时间紧张,不必花费时间在路上想必是极好的,同样安全相比于需要乘车或者步行时间过长的学区来说也会有保障。

梅林国际,省重点名校一中旁,孩子上学只需几分钟,不必横穿快速路,学子出行更安全,让孩子有更多的时间休息,把精力更多的用在课堂上。目前二期2#、9#楼正在火热认购中,投资、自住、陪读皆相宜。详询热线:400-869-1111 转 90585

开发实力雄厚 社区配套成熟

梅林国际开发团队深耕黄山十载,前期成功开发了休宁富宁广场、富宁嘉苑,以及为地方政府代建休宁中学新校区(暂定名),开发实力雄厚。目前一期已全部交房,随着业主们的不断入住,小区配套也日渐成熟,把家安在这里,不仅孩子上学仅需几分钟,大人日常生活也非常便利。

高铁新城核心位置 便利生活一步到位

梅林国际二期,坐落于落座于黄山经开区核心位置,承城市主干道梅林大道,便捷交通通达全城,距离高铁北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只需10分钟左右车程;黄山创业园、徽州文化园、黄山首康医院、泽梅轩酒店以及位于蕉充路的超市和菜场等配套设施环绕周边,便利生活一步到位,另外,项目临近规划中的金鸡峰主题公园和银蝶湖文化公园,为舒适人居提供理想生活环境。

多样户型设计 陪读、自住、投资皆宜

梅林国际60-80㎡伴读公寓、90-120㎡高层美宅目前正在热销中。整体户型设计充分满足了陪读、自住、投资多方面需求,面积不大不小刚刚好。同时,户型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减少了不必要的空间浪费;并且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给孩子学习以及家长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户型

目前,【黄山搜狐焦点网】携手【梅林国际】联合推出特别团购活动啦!凡通过黄山搜狐焦点网成功购房的网友,可以享受到额外优惠。详询热线:0559-251777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