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平湖畔旅居大盘 荣盛金盆湾首次业主答谢会纪实

2016-07-18 13:5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茫茫人海中能在荣盛金盆湾相聚,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在这个七月,在黄山脚下、太平湖畔,荣盛金盆湾迎来了首批签约业主答谢盛典,这里不仅是一场回馈典礼,更是一场盛大的家庭聚会。此次答谢会共邀约了蚌埠、南京、上海、北京等全国各地300余名新老业主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不仅为业主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节目,还准备了互动抽奖等环节,好礼多多,让每一位业主幸福而来,满意而归。

中国强企立足太平湖 打造养生旅居大盘

下午6点,答谢会正式开始,黄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东浩先生、营销总监安广雷先生先后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每一位新老业主们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更用PPT的形式,向每位业主朋友们详细的介绍了荣盛发展和黄山荣盛金盆湾项目。

据现场了解,荣盛发展成立于1996年,开发足迹遍布全国21个城市,开发项目过百,并于2015年荣登房产百强第18位。在2014年初的时候,荣盛发展成立了黄山分公司,立足于太平湖畔,并于推出了10200亩国际养生旅游大盘--荣盛金盆湾。荣盛金盆湾规划有8000亩黄帝主题公园、2200亩皇家养生圣地,涵盖“游、养、医、药”四大类,不仅拥有自己的商业以及五星级酒店,更有人体4S店、健康小城等四大养生板块,以及医院、旭辉学院等养老机构。除此之外,荣盛发展在2016年还成立了康旅集团,倾力打走了“盛行天下”旅居系统,给业主们带来置业、投资、旅居一站式服务。

台上是热情洋溢的演说,台下则是掌声不断。荣盛以真挚的感恩之心以及大手笔的规划,为业主的生活考虑周详,也是获得了现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以及对项目的充分肯定。

精彩不断 福利多多 感慨万千

活动中,主持人现场随机采访其中的一位来自于北京的业主王先生,他感慨万千的说到,“这是我第二次投资荣盛了,之前在莲花国际就已经下手。我们这年纪就是要趁着身体好多走一走多看一看,金盆湾在黄山脚下、太平湖畔,这么好的环境世界少有,而且又有这么多配套,对于身体健康、心情都有很多方面的好处,所以即使周边拥有绿地、中信,但是我还是看中了荣盛,看中了这块宝地。”

除此之外,答谢会现场荣盛金盆湾还为业主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既有热情的开场鼓,也有变幻莫测的变脸表演,既有愉快的小丑表演,也有欢乐的魔术表演。别出心裁的节目设计,不断赢得业主的阵阵掌声。同时,整个答谢会过程中,也是互动频频,高潮不断。荣盛金盆湾更是准备了多轮幸运大抽奖,小米手环、iPad迷你、iPhone6plus以及价值5位数书法家作品等等,无不表达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荣盛的广大业主朋友们的感恩之情。

晚上8点,随着一等奖的最后揭晓,荣盛金盆湾2016业主答谢会也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每一位业主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表情,抱着获得的奖品满意而归。

金盆湾森林公园一日游 体验太平湖畔绿色养生

答谢会虽然落下帷幕,但是荣盛金盆湾感恩业主的心不会停下。在17日,荣盛金盆湾还专门为业主安排了金盆湾森林公园一日游体验活动,包含体验样板区、—沿湖栈道步行体验—吊桥—滑索—游艇游湖等精彩环节,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荣盛金盆湾充分放松身心,享受到太平湖畔的鲜氧生活和原始森林的绿色养生。

同时据悉,在本次业主答谢会期间,荣盛金盆湾为回馈广大新老业主,还特推出了“七天内,凡是老带新客户,可享受公寓、洋房额外优惠2%、别墅额外优惠2万元”的优惠活动,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