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梅林南路力争年底通车 长3.32公里路幅宽40米

2016-07-15 09:0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黄山中心城区重点工程项目梅林南路全面施中工,目前已完成挡墙施工1.5公里,占川河桥墩基的施工等,整个工程建设已投入资金2.5亿元,完成总工程量40%,力争今年年底竣工并通车。

梅林南路为2015年黄山市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屯溪区奕棋镇、黎阳镇,起点梅林大桥南端,终点迎宾大道,接徽州文化博物馆门前道路,长3.32公里,路幅宽40米。

梅林南路开通后,经开区梅林大道贯通至南岸片区的多条主要道路都将开通,中心城区外环道路框架也将形成,将成为进入屯溪区新的过境通道,经开区与黎阳片区,机场、高铁北站及黄山汽车站会形成一个完整的交通闭合,将有效缓解横江桥、北海路以及齐云大道市客运总站路段的通行压力,同时也完善了依云红郡等周边楼盘交通配套,提高城西这一板块楼盘的升值空间。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