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芙蓉国怡园】一个5A级景区脚下的花园社区

2016-07-15 08:45:59 来源: 证券日报

梦想的居所有山,有水,有蓝天。我们不是隐士,居住在山间几不可能;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在山下,那一处与山与天最亲近的地方。芙蓉国怡园,一个坐落于黄山脚下,自带5A景区的花园社区。

坐拥两山一湖 周边景点众多

芙蓉国怡园位于首批高级生态示范区黄山区内,位于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核心位置,区域内环境优美,空气质量指数常年在40左右,负氧离子浓度长期稳定在每立方厘米2万个左右,空气质量等级为一级。且周边旅游资源丰富,除了世界双遗产黄山外,还有九华山、太平湖、翡翠谷、芙蓉谷等自然人文景点30余处。

东临政务广场 配套设施齐全

芙蓉国怡园东临占地200余亩的黄山区政务广场,此处不定期举办大型文化休闲活动,大大方便了入住居民以后的运动休闲生活;项目对面也将建立私立学校,满足业主子女家门口一站式教育。同时,怡园毗邻合铜黄高速公路甘棠下口,向北至城区中心仅有2公里,向南距黄山北大门18公里,距太平湖20公里,周边交通便利。

依浦溪河而建 小区环境优美

芙蓉国怡园依浦溪河而建,小区绿化率达30%以上,小品雕塑、水栈道、花架等众多特色景观错落有致点缀于小区中,形成“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自然之美,目之所及绿荫掩映,曲折道路蜿蜒流畅,悠然漫步间尽享风情与惬意。花圃、绿地、乔木、庭院等相映成趣,让每一位业主居住于此都能享受到美景尽收眼底的园林生活。

深耕黄山十余年 品牌实力雄厚

芙蓉国怡园由隶属于杭州城建开发集团旗下的黄山大家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深耕黄山十余年。黄山大家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开发的50万方芙蓉国项目曾荣获“全国人居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综合大奖”及“中国绿色健康明星楼盘“等奖项,品牌实力雄厚。

而杭州城建开发集团创建于1982年,具有一级开发资质,在上海、杭州、富阳、安吉、长兴、安庆、黄山等城市,已建成住宅小区53个,建筑面积约700万平方米。另外,还先后完成杭州中东河综合治理、上海大宁灵石公园、黄山甘芙大道等10多个重大市政项目建设。共获全国“鲁班奖”、“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迎客松杯”等市级以上质量奖项80余个,品牌实力雄厚,深知购房者所需。

经典户型设计 造就舒适享受

芙蓉国怡园正在热销花园洋房、阳光叠墅等住宅产品,均为现房,即买即住。另外,产品在前期组团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花园洋房户型均为全明设计,南北通透,采光与通风俱佳;还特别设计了景观凸窗,增加观景效果;在功能上强调动静分区,公私分离,房与房之间无对视、无干扰;南北双阳台设计(增加了工作阳台)也很好的解决了洗衣晾晒与观景的矛盾。而阳光叠墅一二层采用内庭外院设计,赠送花园及储藏间(60㎡左右);三四层赠送三露台,面积超40㎡。

目前芙蓉国怡园二期房源,已进入清盘倒计时,现在买房可享指定房源总价较高立减20万。收官典藏,现房清盘,钜惠来袭,机不可失。抢购热线:400-869-1111 转 824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