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都首郡•逢园 匠心之路上 你并不孤独

2016-07-15 08:4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预想的那样,《大鱼海棠》的公映引起了剧烈的反响,几天时间之内就成为了高话题性的片子,虽然各方影评对影片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大家都被这个坚持12年的梦想情怀所感动。

源 起

这部电影起源于导演梁旋做的一个梦,他把梦里出现的瑰丽元素,做成了flash短片《大海》,获得多项动画大奖。

雕 琢

“做我们心目中真正美好的电影。”怀揣着这样美好的初心,年仅21岁的导演梁旋从清华退学,与好友张春一同进行剧本的前期筹备。

升 华

2008年6月样片制作完毕,样片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甚至被法国蓬皮杜当代艺术中心收录,并赞誉为“最杰出的艺术品之一”。 

待 续

时光荏苒,导演梁旋和张春始终匠心雕琢,终于将这部心血之作送上银幕。《大鱼海棠》究竟能为我们带来什么?还有待世人评述……

12年,是一场期待,更是一次诚意之作

匠心之路上,大鱼海棠并不孤独

天都地产同样用了近10年的时间匠心耕耘

开发了天都国际饭店、天都大厦、天都雅苑等项目

6年前,天都首郡开始诞生

让我们倒流回,天都首郡与新安江畔最初的相遇

源 起


2011年,天都首郡入驻风景如画的新安江延伸段,带着天都地产10年的先进品质,打造黄山新安江畔墅质化领军大盘。

雕  琢


秉承着“引领黄山居住30年”的目标理念,天都首郡稳步向前。时尚“空中别墅”、临江平层华宅、沿江豪华联排,天都首郡只创造经典。

升 华


六年来,天都首郡稳居住宅销售前列,成绩逐年上升,为天都地产,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待 续


在黄山,天都地产未来还将谱写更多的华美篇章!

这一路,难得逢园。天都首郡•逢园,新安江畔联排宅邸,263~441㎡,全石材立面,下沉式庭院,中空LOW-E玻璃,精工细筑,仅此56席,于一脉山水间书写城市传奇。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