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三星装饰与德国西伟德集团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2016-06-29 10:1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8日,黄山三星装饰与德国西伟德快可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三星产业园区顺利落幕。本次战略合作意味着广大的市民朋友们不需要高昂的价格,也可以购买使用德国的进口建材商品了。

环保家装,这是黄山三星装饰张吉林先生一直挂在嘴边放在心上的事情,也是三星装饰与德国西伟德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重要原因。

传承百年,只做家装建材。德国人严谨的工作态度知名于世界,西伟德的专业态度,是三星选择与其合作的主要原因。

德国气候环境与黄山相似,多雨潮湿,西伟德建材产品涉及到建筑物外墙、内墙、保温系统、地坪、专业防水等多个环节和领域。在德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相信其在黄山地区也能同样的发挥出他的优点。

三星装饰选择与西伟德快可美合作,避开了中间代理商的环节,省去了不少的费用,为黄山市民朋友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这一次的合作,是三星装饰在发展道路上跨出的排名前列步,在未来的日子里,三星装饰将继续与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带来更多的实惠给黄山市民朋友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