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中心城区这些道路和广场将大变样

2016-06-29 09:1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0日,黄山市中心城区人行道及绿化提升ppp项目(一期)开标,由江苏大千园林景观有限公司中标。服务费现值总额6004.76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5200万元,计划7月份开工。建设周期1年,运营养护9年。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中心城区西海路、国防路、北海路、滨江路、政务中心广场、滨江游园等6个地块的提升工程,其中:人行道提升内容为中心城区包括4条城市道路及政务中心广场人行道提升,道路总长约11公里,人行道面积约7.3万平方米,政务中心广场铺装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绿化提升项目内容为6个地块的绿化带栽植工程(乔木、灌木、地被),总面积为13.4万平方米。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