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强联合』黄山置地广场1#楼喜迎知名企业入驻

2016-06-01 17:2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30日下午,在精心布置的栢景假日酒店内,一场由黄山文化旅游股份公司主办的战略合作座谈会圆满落幕,此次座谈会旨在欢迎国内知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财险黄山市公司入驻置地广场1#楼,并就双方合作签署正式合约。

中国人寿财险黄山市中心支公司是中国人寿集团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五年来,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抢抓财产保险行业机遇,着力打造模式领 先、平台先进、团队优秀、品牌卓 越、文化和谐的财产保险公司。公司以“成己为人、成人达己”为企业文化核心,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宗旨,力争规模与效益的协调发展,仅用五年时间,市场排名越居第二,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财险市场主体。

黄山文化旅游股份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注册资本一亿元,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公司于2015年获排名前列届“黄山市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成为黄山市唯 一获此项殊荣的房地产企业!其开发运营的栢景雅居、栢悦公馆、栢悦府等项目,无论是品质还是市场受欢迎程度,俨然都已成为市场的标杆。黄山文旅作为安徽置地子公司,在商务楼宇开发上,一方面传承着其对于写字楼开发所独有的专业性,另一方面也凭借着已开发项目的过硬品质,置地广场必将吸引更多知名企业入驻。

在座谈会现场,黄山文化旅游股份公司总经理罗守坤先生率先致欢迎词,对这两家在业界均有着良好口碑及实力的公司成功携手合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经营战略及发展愿景向与会领导嘉宾做了分享,对未来更多合作的可能,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黄山文化旅游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全先生、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镭女士分别就双方合作的细节及过程向与会领导嘉宾做了分享,并都就双方的合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双方还就今后保险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座谈会最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本次战略合作圆满成功。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