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黄山屯溪区先期实施6个区域棚户区改造

2016-04-06 14:3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要:2016年,黄山市屯溪区先期实施原天目药业及西侧地块、市医院周边区域、戴震路两侧地块、阳湖西片区、高速公路3号出口地块、肥皂厂地块6个区域的改造。

年初,屯溪区迅速启动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对2016年中心城区棚改地块开展了细致、深入的摸底调查工作,并对各项数据进行了汇总统计,为棚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昱中街道在本轮工作中承担了原天目药业及西侧地块和市医院周边区域两个片区的改造任务,街道就动员班子成员、街居干部、居民区党支部和居民代表迅速开展走访,对改造区域居民区进行调查摸底,征求他们对棚户区改造的意见建议,尊重居民的意愿,努力把好事做好。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街道组织了专门工作队伍进行宣传动员,通过网站、社区宣传栏、社区报等宣传政策法规,为居民答疑解惑。

2016至2018年,为了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和城市形象,屯溪区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9个,总拆迁户数8042户,涉及区域面积150万平方米。其中,今年先期实施原天目药业及西侧地块、市医院周边区域、戴震路两侧地块、阳湖西片区、高速公路3号出口地块、肥皂厂地块6个区域的改造。

在区级层面,各项工作的准备已经就绪。屯溪区高度重视棚改工作,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进行安排部署,并成立了领导组。同时,各镇、街道迅速行动对辖区棚改地块房屋进行调查摸底,征求群众对区域内公共基础设施规划布局和货币化安置等意见,目前已全面完成.

发改委、住建委、征收局等迅速对6个改造地块前置条件进行了梳理,完善了“三规划一设计”,确保各项程序依法依规。在建设中,屯溪区将按照城市功能定位,进一步调整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惠及群众的配套设施建设,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和生活品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黄山棚户区改造较新进展,请持续关注“搜狐焦点网黄山站”;搜狐购房助手APP全新上线,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APP随时查看黄山楼盘信息。

热点延伸阅读: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

黄山市关于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的指导意见

今后五年黄山中心城区将完成63个棚户区改造

2016黄山中心城区85个老旧小区改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