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业顾问秀】米兰春天马红叶 好状态成就好销售

2016-03-15 09:0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带有特定时代烙印的“80”后渐渐退出舞台,现如今却早已是代表着新生一代的“90”后的天下,目之所及,各行各业遍是“90”后的身影。本期置业顾问秀,就带你一起去认识一位温婉优雅,甜美可亲的“90后”女生马红叶。

充实的工作 给我生活的动力

“我是2014年进入米兰春天的,原先是从事投资行业的, 自己挺喜欢干销售的,后来就选择跳槽来到了米兰春天,当初选择米兰春天也是因为朋友推荐的,说这里卖的很好,所以来到了这里”,马红叶说到,“这份工作很充实,给了我生活的动力”。每个人都应该找一份可以实现自己价值的工作,在工作中找到乐趣,这样才会使自己积极起来,不会觉得自己在虚度光阴。

米兰春天 经开区置业佳选

在谈到米兰春天有哪些地方吸引了马红叶时,她非常简单的用一句话概括,天瑞名城配套齐全、周边交通发达,是经开区投资置业佳选。

首先要从园林方面说起,米兰春天打造有约400米南北贯通的地中海风情景观带,以及主题景观园林,每个主题景观园林面积均达2000平方以上,社区中央水域,多条风景走廊将景观延伸至小区人家。小区整体建筑的外立面也很鲜艳,具有浓烈的地中海气息。

紧接着,马红叶还先后向小编罗列几条米兰春天的优势,排名前列,米兰春天位于黄山经济开发区入口位置,商业街、星级酒店、首康医院近在咫尺;第二,双语幼儿园、新城实验中学、省重点中学屯溪一中提供一站式教育;第三,交通上,京福高铁、梅林大桥,米兰春天距高铁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以及黄山机场5~10分钟车程;第四,眼见为实,米兰春天一期、二期均以交房入住。

使客户满意的微笑 是我们的责任

马红叶向我们讲了一些她工作的情况,“我比较喜欢和客户做朋友,对客户要真诚用心”“我会向客户详细的介绍户型的情况,帮助客户更好的选择合适他们的房子”,“作为黄山本地人,我可能对本地的一些风土人情更加了解,能更好的了解客户,从而更好的推荐合适他们的房子”,“每当得到客户满意的微笑,我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就会涌上心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