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黄山房产招聘】荣盛房地产招聘各类英才

2016-02-23 11:0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司介绍:黄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黄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成立,地处风景优美的太平湖风景区,集旅游、度假、养生为一体。隶属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18.6368亿元,2007年8月于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2146,sz,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7名。集建筑设计、商品住宅开发、物业经营与酒店管理于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的综合体)。

开发项目:荣盛莲花国际项目,荣盛金盆湾项目,荣盛黄山北大门项目,荣盛乌石湿地公园

工作地点:安徽省黄山市太平湖风景区

联系人:哈玉娟

联系方式(电话、邮箱):0559-5290820,rongshenghuangshan@163.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