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黄山房产招聘】怡邦招聘策划文案 平面设计

2016-02-22 09:2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司介绍:怡邦广告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整合传播的公司,主要服务内容涵盖了地产品牌管理、商业地产全程整合营销策划、平面设计、媒介购买、媒介内容制作及公关策划等多个方面。怡邦携带深厚的地产服务经验进驻黄山,在对黄山市场充分认识的基础上,植海派文化,服务本土品牌,洞察消费心态,凭着对市场超卓的分析能力,从策略层面入手,根据品牌在市场中的定位,来确定针对不同消费群的传播策略,努力为产品创造品牌的核心价值。

服务项目:天都首郡、玉屏齐云府、联佳爱这城、长宏御泉湾、纳尼亚小镇、永佳福邸、汉嘉国际社区(成都)

薪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 转正后2500-3000元,跟进项目年终计提项目提成和年终奖金。

公司福利:双休,五险,房补,生日卡,出国旅游,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休息。

工作地点:黄山市屯溪区·老街

联系方式(电话、邮箱):0559-2585900  hsyibang@163.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