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房贷计算器较新2016巧还贷款

2016-02-19 14:4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2016年楼市政策频出,搜狐焦点黄山站根据较新房贷政策信息,编写了各种较新在线房贷计算器,包括购房买房使用的房贷计算器,提前还款计算器,公积金贷款计算器,购房买房税费计算器,希望能给您带来方便!

房贷计算器较新2016

【等额本息还款】房贷计算器较新2016: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作为还款人,每个月还给银行固定金额,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

【等额本金还款】房贷计算器较新2016: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内,同时付清上一交易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这种还款方式相对等额本息而言,总的利息支出较低,但是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还款负担逐月递减。

房贷利率降至4.9% 黄山市各银行均已执行

2015年央行曾五次宣布降息,致使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从去年初的6.15%降至4.9%,降幅达20%,创下历史新低。小编咨询了黄山多家置业顾问处,了解到黄山各大银行均已经开始执行4.9%的贷款利率。据悉,根据银行的贷款合同,绝大多数房贷的利率变化是从次年1月1日开始,也就是说2015年多次降息会在2016年元旦起统一体现。但是,因为银行的分段计息法,实际上真正享受到利率下调还得到2月份。

央行下调首套房首付比例 不限购城市较低20%

据央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2016年2月1日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明确,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较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

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较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对于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按原规定执行。

对此,小编电话咨询了黄山几家办理房贷的主要银行,了解各家对新政的反应。小编从建行处了解到,该行现执行差别化信贷政策,首套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为20%-25%。对拥有一套住房再申请贷款购买住房,不论付清与否,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均为30%。

工商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及首套房贷款已结清房贷的,再次申请贷款购房的家庭,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为25%。对拥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再申请贷款购买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为40%。

中国银行对首套房贷款的家庭,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1套住房且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不论付清与否,较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黄山市2016年公积金贷款较高额度

自2015年4月1日起,黄山市调整优化了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个人贷款较高限额40万元,每户较高贷款限额50万元,适度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及购房还贷提取条件,部分举措系全省首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望府未来

望府未来

6500元/㎡

徽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