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黄山房产招聘】银河湾招聘房产销售精英

2016-02-19 10:3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司简介:黄山银河湾项目地处屯溪的西部黎阳板块核心屯溪区迎宾大道6号,占地面积178000平方米(267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本项目由黄山银河湾由黄山华畅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注册资本5000万元;华畅置业先后开发安庆岳西翠兰茶叶大市场,黄山市屯溪世纪花园、中易大厦、旌德“中易世纪阳光城”、 旌德县解放路旧城改造、安庆岳西金翠兰广场等项目。特别是黄山屯溪世纪花园在近十年内成为黄山标杆住宅项目。

开发项目:黄山银河湾

招聘职务:

房产销售精英3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5-35周岁,有一定的房地产销售经验可适度放宽条件,形象好,男女不限。

待遇/福利:底薪1800-2500,提成0.2-0.3%,一经转正五险一金,周休1.5天,公司中午提供工作餐。

高级房产行销精英5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有联排及别墅销售经验优先,男女不限。

待遇/福利:底薪1800-5000,提成0.5-1%,一经转正五险一金,周休1.5天,公司中午提供工作餐。

工作地点:屯溪迎宾大道6号(香茗酒店北侧)

联系人:吕先生

联系方式:15605595959  344937693@qq.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